close

 

韓流當代團體教會我們的事,正是當年美國90年代男子團體沒做到的,特別是粉絲對偶像的忠誠度──如果你覺得你對超級男孩已經算很瘋狂了,那你一定要見識一下防彈少年團死忠的粉絲。他們瘋狂的程度,會讓你覺得年輕時追賈斯汀好像也沒那麼瘋狂,就算你是碧昂絲的粉絲,死忠程度似乎也比不上他們。

金南俊,大家應該比較熟悉他的藝名Rap Monster,他是防彈少年團裡主要負責rap的團員,也是大多青少年會迷上的類型。事實上,因為他的粉絲真的太多,我們擔心放出這則報導會導致很多人跟縱他到飯店,所以直到他離開紐約,我們才把報導放上來。

七名成員上週在紐澤西普天壽中心舉辦的兩場演唱會門票銷售一空。我們在演唱會開始前和Rap Monster進行了採訪,和他討論了有關衣著、封面的穿搭風格,還有最近代言的品牌,PUMA

 

你的穿搭風格是?

最近融合了哥德風和街頭穿搭。我最喜歡的品牌是日本的WTAPSNEIGHBORHOOD

 

你喜歡的設計師是?

瑞克.歐文斯(Rick Owens)Ann Demeulemeester,Damir Doma,王大仁(Alexander Wang)和山本耀司(Yohji Yamamoto)──他是始祖。我最近很迷日本街頭時尚,像是NEIGHBORHOODWTAPS這兩個品牌就跟美國的Carhartt風格很類似,我很喜歡那種工作服的穿搭風格。

 

新興的設計師呢?

有位設計師剛在米蘭辦了幾場秀,他的品牌叫做D.gnak,我很喜歡他的一些設計。另一個品牌叫做99%IS,最近在韓國很紅。

 

你最喜歡搭配的飾品是?

我通常會戴鴨舌帽或是毛帽,如果沒戴的話就好像少了什麼,頭上一定要有東西才行。

 

你的街頭穿搭是?

出去旅遊的話我通常會穿Supreme的帽T,因為穿起來很舒服;還有Levi’s的寬褲,90年代的舊款。這就是我最常穿的組合:帽TLevi’sTimberland

 

你最近的靈感來源是?

教父山本耀司(Yohji Yamamoto),我很喜歡他的風格。我不太確定他們的名字,但我最近對日本的街頭風格,像是原宿,給了我很多靈感。那裡有很多很潮的穿搭,我會從一些街拍中尋找靈感。

 

現在最棒的運動鞋是?

現在嗎?我一定會選PUMA Suede系列,因為我現在是代言人()。另外還有Vans Old SkoolConverseChuck Taylor,還有Timberland。我也喜歡跟Y-3YEEZY的聯名款,但我覺得經典款才是不退流行的。

 

那現在最棒的專輯是?

德瑞克的More Life。很酷。

 

 

報導來源: http://www.highsnobiety.com/2017/03/28/rap-monster-style/

轉載請註明來源及出處。

arrow
arrow

    羽_ㅎㅅ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